跳至正文

业务简介

Skyscrapers in Victoria harbor Hong Kong

股权资本市场

我司的股权资本市场(ECM)团队与亚洲地区的上市公司、私营企业以及政府机构紧密合作,负责发起、组建和执行各个行业的股权或股权挂钩的融资项目。

 

我司的股权资本市场(ECM)团队结合企业融资、股票研究及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建议和独到的融资方案。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首次公开发行,后续增发和二级市场配售、私人配售、权利股发行(供股)、以及可转换/可交换债券发行等。

bg11

债券资本市场

我们专注于提供全方位的债务融资解决方案,包括信用债、可转债、可交换债和结构性票据等。

 

从传统的企业贷款和债券到结构性票据,我们能够提供量身订做的债务产品与结构,针对客户的融资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中信建投国际拥有丰富的美元债的承销经验:我们的债务资本市场团队拥有超过20年美元债承销经验,主要执行人员均拥有多笔美元债作为全球协调人的发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