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保险

有没有想过,假如你不幸身故或者罹患末期疾病,会否为家庭带来突如其来的经济压力?一份周全的人寿保险,就可以为受保人及家人提供经济上的支援,应对骤然而至的困厄。

如受保人在保障期内不幸身故,保险计划随后就会提供现金保障。这笔现金保障可以用作应付孩子往后的教育开支、善终费用、未偿还的按揭贷款、遗产税项,及为其他受影响单位提供相关的经济支援。

假如投保人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不幸身故,寿险计划便会提供经济补偿。一般寿险计划只会提供订明的身故现金补偿,然而部份计划亦附带末期病症保障,投保金额通常与亡身故补偿大致相同。

在预设保障期内,一般寿险计划的保费都不会变动,务求在整个计划期间提供效益高、成本低的保障。投保人也可以自行选择所需的投保额、货币、末期病症选项与计划的年期。

如需进一步了解寿险计划的详情,请致电(+852) 3465 8681,我们的顾问专员会尽快联络阁下,并提供详尽的保险服务资讯。

万用寿险通过提供终身人寿保障、以及以保险公司公布的派息率滚存现金价值的方式配合遗产或业务策划的需要。万用寿险的两大特色一是支付保费方式灵活,更能调整保额和运用现金价值;二是保单收费和派息率高度透明。

万用寿险能满足个人和公司不同的需要。对个人而言,万用寿险能满足其财富传承、资产转移和分散投资的需求。对公司而言,万用寿险能满足其要员保险、管理层福利和伙伴保障的需求。

如需进一步了解万用寿险计划的详情,请致电(+852) 3465 8681,我们的顾问专员会尽快联络阁下,并提供详尽的保险服务资讯。

医疗保险或健康保险,简称医保、健保,是常见的保险之一,主要为投保人应付无法预测的医疗服务需求及财务风险。

广义的医疗保险也称健康保险,它不仅补偿由于疾病给人们,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即医疗费用,还补偿由于疾病带来的间接损失,如误工工资,对分娩、残疾和死亡等也给予经济补偿。

投保人在有需要使用医疗服务时,可得到一笔定额的现金赔偿以补贴其全数或部分医疗开支。

如需进一步了解医疗保险计划的详情,请致电 (+852) 3465 8681,我们的顾问专员会尽快联络阁下,并提供详尽的保险服务资讯。

火险承保阁下住宅单位的结构,并赔偿相关损失。除了火灾之外,火险还可以附加其他几种风险的保障,令你的保障更加全面。

附加风险可以包括高处下堕的物件(包括飞机)、闪电、地震、山泥倾泻、地陷、颱风、风暴、水浸及爆炸。为保单增添额外风险条款,即使你的居所面对种种潜在风险,也可以得到相应的保障。 

如需进一步了解家居火险计划的详情,请致电(+852) 3465 8681,我们的顾问专员会尽快联络阁下,并提供详尽的保险服务资讯。

年金保险是指,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保险人按照合同约定的金额、方式,在约定的期限内,有规则的、定期的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年金保险,同样是由被保险人的生存为给付条件的人寿保险,但生存保险金的给付,通常采取的是按年度周期给付一定金额的方式,因此称为年金保险。实际上保险金给付周期有一年、半年、一季或一月等,所以年金的含义是广义的。 

年金保险具有生存保险的特点,只要被保险人生存,被保险人通过年金保险,都能在一定时期内定期领取一笔保险金,获得因长寿所致的收入损失保障,达到年金保险养老的目的。因此,年金保险又称为养老金保险。年金保险的保费有多种缴费方式,但在被保险人领取年金以前,投保人必须缴清所有的保费。年金保险较好地解决了老年人的生活问题,因此,各国对年金保险都十分重视。

如需进一步了解年金保险计划的详情,请致电(+852) 3465 8681,我们的顾问专员会尽快联络阁下,并提供详尽的保险服务资讯。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保险保单为公司主管及经理提供责任保险,以保护他们免受在正常工作范围内採取的决定和行动可能产生的索赔。 

这些政策包括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作为个人的个人责任(包括个人资产),还包括被保险公司的代理费用,以便代表其经理支付第三方的索赔以保护他们(保险公司资产或公司报销盖)。

上市股份公司还可以获得关于公司本身就与其证券交易相关的不法行为的索赔(对公司本身的保险证券索赔)。

如需进一步了解董事及高管责任保险计划的详情,请致电(+852) 3465 8681,我们的顾问专员会尽快联络阁下,并提供详尽的保险服务资讯。

工程保险一般保障范围包括工程物料损毁保障、第三者责任保险及劳工保险。

工程物料损毁保障,保障包括投保的装修物料 (一般是工程公司购买) 如地板、磁砖、牆纸、木器、洁具及其他装修用料等。

第三者责任保险 (一般是业主/工程公司购买) 保障工程期间因承建商意外损毁或疏忽而导致第三者身体受伤,或财物损失而需负上的法律责任。

劳工保险 (一般是工程公司购买) 保障工程期间的劳工意外,注意是不限人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