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业务简介

资产管理

 

中信建投(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国际)资管”)于 2012年 8月成立,注册资本为 2.4亿 港元,是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中信建投证券的全资子公司。

2013年2月及2014年4月分别取得香港证监会第九类及第四类受规管活动业务资格。公司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覆盖不同地区的多样化产品。同时,公司还是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基金管理业务


中信建投(国际)资管根据不同风险偏好和投资目标设立了多个私募基金。主要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亚太地区及美国等地区的债券和股票市场。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表现稳定,并取得高于市场和同业的收益水平。

 

专户管理业务


中信建投(国际)资管针对国内、海外机构客户及高净值个人投资者的投资限制、投资目的、风险承受能力及回报率等,为客户量身订作投资组合,提供定制化的资产管理业务,随时掌握投资市场的脉动,配合有利的时机及积极风险管理,为投资人谋求最大投资回报。

 

投资顾问服务

 

我司与境内外优秀的金融机构合作,担任投资顾问,为客户提供涉及证券及相关产品的投资建议服务,包括提供投资品种选择、投资组合及理财规划建议等。中信建投(国际)资管为多个QDII产品提供投资管理及顾问服务。

 

RQFII业务

中信建投(国际)资管拥有RQFII相关资质及额度,帮助客户捕捉境内市场投资机会、挖掘增长潜力。RQFII投资范围广泛,包括国内银行间债券固定收益产品、交易所债券产品、沪深交易所场内产品、基金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