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業務簡介

資產管理

 

中信建投(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信建投(國際)資管”)於 2012年 8月成立,註冊資本為 2.4億 港元,是中信建投(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中信建投(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為中信建投證券的全資子公司。

2013年2月及2014年4月分別取得香港證監會第九類及第四類受規管活動業務資格。公司開展資產管理業務,為廣大投資者提供覆蓋不同地區的多樣化產品。同時,公司還是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副會長單位。

 

基金管理業務


中信建投(國際)資管根據不同風險偏好和投資目標設立了多個私募基金。主要覆蓋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亞太地區及美國等地區的債券和股票市場。基金自成立以來,業績表現穩定,並取得高於市場和同業的收益水平。

 

專戶管理業務


中信建投(國際)資管針對國內、海外機構客戶及高淨值個人投資者的投資限制、投資目的、風險承受能力及回報率等,為客戶量身訂作投資組合,提供定制化的資產管理業務,隨時掌握投資市場的脈動,配合有利的時機及積極風險管理,為投資人謀求最大投資回報。

 

投資顧問服務

 

我司與境內外優秀的金融機構合作,擔任投資顧問,為客戶提供涉及證券及相關產品的投資建議服務,包括提供投資品種選擇、投資組合及理財規劃建議等。中信建投(國際)資管為多個QDII產品提供投資管理及顧問服務。

 

RQFII業務

中信建投(國際)資管擁有RQFII相關資質及額度,幫助客戶捕捉境內市場投資機會、挖掘增長潛力。 RQFII投資範圍廣泛,包括國內銀行間債券固定收益產品、交易所債券產品、滬深交易所場內產品、基金產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