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證券存取

證券轉託管

若您想將股票從其它證券公司轉入/出本公司,須同時向本公司和轉入/出方券商提出申請。向本公司申請的流程如下:

  1. 下載並填寫及簽署《證券交收指示表格》。
  2. 您可以:
    • 親臨中信建投國際辦理;或
    • 傳真填妥的表格至(852)2180-9497;或
    • 電郵掃描件至 cs@csci.hk(請您把電郵主題為- “您的資金賬號” 證券轉託管);或
    • 原件交回本公司所屬的客服經理辦理。

本公司地址: 香港中環交易廣場二期18樓。

香港轉託管是手工操作,及需要轉入方券商配合,一般處理時間需時一至二個工作日。

相關收費如下:

股票轉倉指示 S.I.:轉入免費

股票轉倉指示 I.S.I.:轉入免費

實物證券存入

  1. 您須親自將實物證券交來至本公司,由本公司代為存入中央結算存管處。
  2. 本公司收到實物證券後隨即發出《實物證券存入收據》給您。

實物股票需於存入中央結算,及該等股份的所有權已獲確認後方可沽出。

實物證券提取

  1. 下載並填寫及簽署《股票提取指示表格》。
  2. 將填妥的表格:
    • 傳真至(852)2180-9497;或
    • 電郵掃描件至 cs@csci.hk(請您把電郵主題為- “您的資金賬號”實物證券提取申請)。
  3. 將原件郵寄至本公司,經我司核實後隨即代辦。
  4. 當實物證券準備完畢後,本公司隨即通知並請您親自前來簽收實物證券。

處理提取實物證券需時約2個工作日(碎股時間不定),提取的股份必須貨銀付訖。

您必須在下達提取實物股票指示日起一星期內親臨或授權第三者到本行領取股票實貨,如您未能在指定時間內領取股票,本行將會把有關之股票退回中央結算系統證券存管處,當您再次提取股票時必須再次填寫本表格和支付實物股票提取費用。

本公司概不保證您之分拆申請可獲全數接納,被獲接納之申請可能為多張不同面額之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