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证券存取

证券转托管

若您想将股票从其它证券公司转入/出本公司,须同时向本公司和转入/出方券商提出申请。向本公司申请的流程如下:

  1. 下载并填写及签署《证券交收指示表格》。
  2. 您可以:
    • 亲临中信建投国际办理;或
    • 传真填妥的表格至(852)2180-9497;或
    • 电邮扫描件至 cs@csci.hk(请您把电邮主题为- “您的资金账号” 证券转托管);或
    • 原件交回本公司所属的客服经理办理。

本公司地址: 香港中环交易广场二期18楼。

香港转托管是手工操作,及需要转入方券商配合,一般处理时间需时一至二个工作日。

相关收费如下:

股票转仓指示 S.I.:转入免费

股票转仓指示 I.S.I.:转入免费

实物证券存入

  1. 您须亲自将实物证券交来至本公司,由本公司代为存入中央结算存管处。
  2. 本公司收到实物证券后随即发出《实物证券存入收据》给您。

实物股票需于存入中央结算,及该等股份的所有权已获确认后方可沽出。

实物证券提取

  1. 下载并填写及签署《股票提取指示表格》。
  2. 将填妥的表格:
    • 传真至(852)2180-9497;或
    • 电邮扫描件至 cs@csci.hk(请您把电邮主题为- “您的资金账号”实物证券提取申请)。
  3. 将原件邮寄至本公司,经我司核实后随即代办。
  4. 当实物证券准备完毕后,本公司随即通知并请您亲自前来签收实物证券。

处理提取实物证券需时约2个工作日(碎股时间不定),提取的股份必须货银付讫。

您必须在下达提取实物股票指示日起一星期内亲临或授权第三者到本行领取股票实货,如您未能在指定时间内领取股票,本行将会把有关之股票退回中央结算系统证券存管处,当您再次提取股票时必须再次填写本表格和支付实物股票提取费用。

本公司概不保证您之分拆申请可获全数接纳,被获接纳之申请可能为多张不同面额之股票。